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Halloween Day :)

这个星期一,和家人度过 :)
晚上约好了去妹妹工作那吃日本餐,
餐厅名叫 - Akamomiji...
其实本身也不太喜欢吃日本餐,尤其是 Sushi :(
或许是我不会欣赏,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酸酸的醋味的东西,
可是身为一位出色的厨师是不能挑食的 XD
heheee...可是这间日本餐厅也有蛮多我喜欢吃得东西,
也是蛮不错的...



Emm...叫了很多东西吃,多到有拍懒惰上传啊;呵呵...
IPoh 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去尝试看看哦,真的蛮不错的,
看我吃的样子XD


吃完了,就去 Euro House...
今天Halloween Day..所以那有举办一个一个化妆比赛,
是 SUB 主办的,去到 Full 到爆,人挤人的,
超级不喜欢这种感觉咯 >< 其实是去支持下我的朋友啦,她们刚好也是有参加, 她们的妆真的很不错,真的很吓人一下的咯! 那里的气氛,都蛮恐怖的,热闹... 到处都是化成古林精怪的妆,有够吓人的, 真的万一撞到真鬼都不知道咯 @@ Wooo...下个星期,家人打算一起去云顶一日游, 期待和家人的 Trip..也差不多是本少爷 21 岁的生日, 就算是帮我庆祝了咯 XD 哈哈... Emm...今年的愿望,还没想到,到生日那天先在告诉大家, 当然~希望统统都实现呐 !! :)


最后,笑一个,有时装装可爱,其实也蛮不错的咯 :P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