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Genting Trip...

昨天和家人去云顶,
4点就从IPoh 开车出发了,
因为怕假期,塞车,怕很多人上山..
到了那大概6点,哇~一整晚没睡,
很困咯~~@@
我们打算坐缆车上山,因为妈咪没坐过,
想给她试试咯,我妈咪很畏高,很怕这些的,
呵呵,胆小到 :P
可是缆车 7点半才开始有,所以我们就坐在一旁,
聊下天,可是今天又下毛毛雨,
空气真的很冷,我们都冷到抖==

一大早就蛮多人在排队了,
7点半一到,我们就争先恐后的上去买票了 :P

我啊?当然拍下照咯喂!
来张~~:P



上到云顶,就去享受我们的早餐,肚子饿饿了..
选择去了 Marry Brown..
因为饿的关系,大家都吃得很快 XD

今天其实我们都算倒霉咯,
很毛毛雨,很大雾,Outdoor的我们都玩不到了,
所以唯有选择买 Indoor的而已,
没关系,下次再来咯...

在等玩Boom Boom car XD


再送给大家,超人不会 Fly~~~ :P


OK mou ? hahaa...个人蛮喜欢啦 :)

My Sweet famaly....


左边介绍起。
带帽的,是我大妹的男友,
然后是我弟弟,
然后是我小妹的男友,
然后是我小妹,
再到我大妹...
Dad & Mom去了别的地方玩,所以没拍到咯 :)

玩到3点多,都觉得累了,
所以都决定回家,
空气又冷到爆,
没办法咯...

下山的时候拍的...
超高的


今天虽然很累,
可是和家人的旅程..
累~都是很值得开心的,
对我来说,
拥有一切?又怎样??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快乐也好,伤心也罢,
大家一起面对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Just for my SweetHeart <3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