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21 Birthday :)

平平淡淡的,就这样过了我人生21岁的生日,
老人家说,21岁的生日是最重要的,
是所谓的拿锁匙的生日,
代表着真真长大了,得到完全的自由了..
是真真的大人了,
可是我妈咪还是说我一直是小孩子,
在她心中永远的小孩 :)
很孩子气的话?不会咯!让我有着满满的幸福的一句话,
很很窝心的一段话..

这次的生日都是和老板啊,同事啊,家人们度过,
朋友是有约我出去,可是都是要去 Club...
真的不是很想去,所以都推掉了,
而且因为工作的关系,蛮累的,
应该改去星期一休息时再补庆祝,
可是...心那句,庆祝只是一个活动,
不需要我也没关系,我要的只是一句真心的祝福,
一句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我就是那么简单啊,很多东西都比不上一句充满真心的祝福语,
因为这些才是钱买不到的东西,
也是我最珍惜的东西。

这次在面子书的祝福,比上一年的多了很多,
有571 个祝福,而且大多数的都是认识的,
真的很开心,不懂是否真的记得我的生日,
还是很谢谢你们的一句祝福,我很开心收到你们的祝福信息,
真的很开心,很谢谢你们 :)

一个悄悄话:
有一个人哦,我一直等着她对我的祝福,
一直等啊等,幸亏昨天早上就收到了,
一个很无聊的影片生日 Link...
可是我一直反复都在看,
一直看,一直偷笑,心一直暖着 :$
我就说了啊,我就是这么简单,
简单的一个东西,都能让我有着大大的快乐..
虽然哦,她还气我说,因为我还欠她礼物没送她,
所以这一年,我也没有了她给我的礼物 :(
好失望哦,还以为又可以收到她什么古林精怪的礼物,
每一年都给我一个很惊讶的惊喜,
今年泡汤了 :( 无奈中...
可是还是没关系啦,有你的祝福,
记得我生日,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
我很快乐你出现在我人生的第6年了!
不管以后我们是怎么样的关系,
我还是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哄过我开心过,
在我难过是陪着我,
安慰我,
和我斗嘴,
一直气我,
让我吃醋过...
种种回忆,我真的想亲口告诉你,
深深的刻在我心中...你知道吗?!

最后,这一年,
21岁了,真的长大了,
对自己的目标,条件,
应该要Set到更多,更大了,
我会更Focus在我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在未来3年,出到自己更喜欢的Dream Car..
在未来的5年,开到自己理想餐厅,
在未来10年,成为一个知名度,出名的Chef..
虽然还很遥远艰难的梦想理想,可是~
我坚信!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当然最重要家人朋友们一直陪伴着我,
不要离开我,
让我拥着慢慢地幸福,
陪着我走完我人生的每一个10年,好吗?
最后一句,
生日快乐,对自己说...:)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