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21.11.2011

今天一大早,被只死乌龟,死笨蛋吵醒,
陪她去Servis 车,因昨晚在公司庆祝老板的生日,
全部人都喝醉了,我也送他们回家,搞到很夜才回到家,
很夜才入眠...
Party一样的开心,一样的热闹,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这次没醉 :P
没什么喝..没办法,隔天答应了这个死笨蛋陪她弄车,
也要到我新屋油漆,蛮多东西要忙的,所以..只喝了几杯应酬应酬XD

睡醒陪她拿车去后,去了南区的“状元及第粉”吃早餐。
Emmm...味道还可以啊,没特别难吃,也没特别好吃:P
呵呵,没办法,对吃有着一定的要求:)
吃完了,也想不到要去那里了,
大家都知道,IPoh真的是超级小得,
从小在这长大,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的...
可是我爱这,I Love Ipoh!!
所以啊,都送她回家了,我也回家休息一下就到新屋油漆了,
这次新屋的 DEsign 想有着很沉默成熟的感觉,
所以选择了顶用黑灰,墙用白灰...
用了差不多2小时的时间,都只能完成一半的顶颜色而已,
还有很大很多的工程还没完成呢..我想,过年应该赶不到搬进去过年鲁:(

晚上也是和这只死笨蛋享受晚餐,
可是这一顿晚餐,我心很甜,很开心的一顿晚餐。
第一次看见这个笨蛋对我的温柔,
第一次看见这个笨蛋对我的体贴,
第一次听到这个笨蛋对我的赞语,
更第一次和这个笨蛋讲到我的未来目标,
她也很认真的告诉了我她的想法..
我在这告诉你,未来,现在的你,对我都是那么重要。

未来的事...
我并不需要你有着一张Management的文凭,
因为我绝对相信你的能力,对你没有任何的质疑。

我并不需要你有着压力和我一起经营一个餐厅,
因为谁和你过不去,就是和我过不去,
我会毫不犹豫的站在你这边撑着你,撑到底。

我不管你想在餐厅做些什么,Cashie 也好,
Manage也好,甚至你想做Dessert Chef都好,
我想说,你喜欢就好,将来我的,就是你的,
是我们的...OK? Promise u..


你告诉我,我还欠你的那个愿望,
为什么我迟迟不把它还给你呢?
一拖~就快要拖了2年了,我怕,我怕我把那愿望,
那你想嫁个有钱人,想不愁吃不愁穿,
睡醒就Shopping的愿望还给你,
我还不想还给你,因为我想当这一个人,
我想当你的愿望,可是现在的我,
还办不到...让我先欠你这个愿望,Hold着先,
给我点时间,如果那时,我觉得我办不到,或你急着要着愿望了,
我还是会把这愿望还你,真的,
因为最后,你开心,你快乐,
我也开心,我也快乐...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