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4/11/2011

今天终于到我人生的第一间新屋子打扫,装潢了,
来到真的很肮脏咯,看来至少都需要到2-3个月打扫,
过年前还不知道赶不赶的及搬进去过年哦,
可是也没关系啦,慢工才出到美的东西,不想急着赶,
希望弄到美美,Design 到一定的程度才搬进去住,
也蛮期待的 :)

晚上和一位旧同学,乌龟妹,
没错,就是一直出现在我部落那个,
和她去看 “ 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
不错的一套电影,看了都让我想起和同学们的一切回忆,
当然有着更多和这只死乌龟的回忆,让我有着很多的感触...
不懂,她也是有吗?
我一直都在她世界有着小小的地位吗?

我想说的是..
人生很多事做了都是徒劳无功的,
包括是对你的追求,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感触的一套戏,也让我回想着很多和你的回忆,
不是和别人,不是任何人,而是你,真的是你...
我一直都追求着的你,不懂你是否想女主角那样,
觉得我还不够喜欢你,觉得暧昧中的我们是最Sweet的,
可是我不希望结局像戏剧那样,看着你嫁给了别人,
而我就真的是送上祝福那个,我真的做不到,
也很怕那天的到来...
我真的很怕错过了你,我会后悔一辈子...

我会一直等到那天再和你告白,
那一天?我先保留,不说出来,
那天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
那天过后,如果失败,我就会当你是我永远的知己,
也会为你送上我对你满满的祝福,
结果如何?我们的缘分是否真的能走在一起?
在等着那一天...

笨蛋,大笨蛋,你知道吗?
喜欢过你...
我没有再有着好像喜欢你那样的感觉喜欢过别人..

The End...By Mr Fly

3 comments:

  1. 暧昧的确sweet的来,却又痛苦。
    因为感觉总是有一道墙,隔住了彼此想跨越出那一步的界限。
    其实我很好奇...是不是每个天蝎座男生都是这样的呢? 0.0 lol~
    不管谈过多少次恋爱,但心中只要锁定了那一个,就算用尽办法去寻找新的恋情,新的目标,始终无法忘记也无法取代心中最爱的那一个她。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那么准的??!
    我真的每次有着很多的恋情,
    可是我每次都忘不了我最爱的她,
    所以有时都很辛苦,也觉得对别人很不公平:(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忘了我有留言在這... xD
    一個月后才發現 哈哈,你好誇張喔,那有那麼準啦~
    不要夸我啊~我會飛上天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