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Buzy N full Monday :)

过了一晚,抽到时间来写我部落了,
最近都很忙,忙工作,忙看戏XD 追着一套 “法证先锋”,Jeng到爆的咯!
Em..昨天星期一,刚好几个朋友从新加坡回来,
本来约好一大早去金马仑玩玩,来个小小的 Trip :)
哪知道全部都临时有事做放飞机 :(
真的很生气,¥¥%……&** 过了,没事了。
或许她们真的有事,也没怪她们,所以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位旧同学,
Tang Chee Hui :)
靓女来的哦,给大家看看..

就是她啦,这天是她特地拿假一起玩的,
所以她也很生气大家放飞机,可是没办法,
所以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去而已,这也许算是二人世界,
拍拍拖,haha,朋友那种啦 :P

如果有机会或许可以的,拍了蛮多照,
可是怕大家误会,所以只在这上传,
没在面子书上传,看到的...
才是真真一直留意我的部落,我的快乐伤悲,
我的点点滴滴的人 :)






EM...个人觉得蛮不错的一些照片,
这些照片都是一位在金马仑的朋友帮我们拍得,
他哦,很Pro的啊,还叫我怎样摆Pose..给他扎到的咯 :P
这次真的很谢谢他,在这再次感谢他,
谢谢他付出了他一整天的时间,带我们一直参观金马仑的地方,
也有带我们去他的菜园,让我学到了不少,
种菜的技术,泥土的料理,
天气,出货的方法,看着一片大大的菜园,
我心有种很舒服的感觉,觉得那些日子,
很简单...无忧无虑的...
所以我立刻再给自己一个梦想,
将来我生活上了一定的轨道,
我要买一幅地,起间小小的屋,
种着一些菜,有着压力就到这梦想屋,
躺着...慢慢的思考,或许可以领悟到生命另一种的国度吧 :$
当然我将来的那一半,能跟随着我的梦想是最好,如果她不是,
我也只好一个人度过咯 :)

我还要谢谢他不但付出了他的时间,
他还很好客,请我吃早餐,午餐,
还在他菜园拿了的菜,我一直要付钱,他就一直不收,
我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没办法,
他就不理,真的真的很谢谢他的这一天!
Thanks very much!!

到了5点多,赶着回去了,晚上有个小小的朋友聚会,
有举办 BBQ和我的料理。
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到,真的很匆忙,
去到也手忙脚乱的,因为怎样都是朋友家,
不懂她得东西放在那,也不好意思乱乱弄,
所以不满意自己今天的料理,觉得很不标准,
也一整晚都在厨房忙,想不到休息这一天还是得呆在厨房,
也没什么和旧同学聊到天,没什么拍到照哦,
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开心,听见朋友的称赞,
赞赏我的料理,如果我早点准备,
我想会有更好的效果,所以啊,做人临时抱佛脚,真的是很不好:(


大合照,Jeng mou ? XD

Emm..总结来说,今天虽然忙忙的,有点累,
可是真的蛮开心的,能和很久没见的朋友们聚在一起,
也算是种幸福的事,可是她们的所有话题每次都一致的,
就是一直问我是不是单身啊,又换女友啊?之类的...
喂...我也不想一直换,也想认真的,找个对的人,一直和她相处,
相爱,直到大家结婚的那天,可是这个人就是一直不出现,
是我的命运?
是我的眼光?
还是别人怎样来看我?
一直都找不到对的那个人,
找到了也无法一起,或无法一直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想不到原因,也没办法,所以...
还是看缘分吧..:)

最后最后,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heee...够搞怪的咯,
Stawberry Photo :)

The End...By MrFly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