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June 2, 2010

Unhappy day

今天很不开心,终于和老板闹翻了,
怪自己不够耐心,EQ不够高,
提出了辞职,不想大家再脸臭臭,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有想帮他搞好公司的意思,
可是,他们应该觉得不再需要我,
我也选择离开,帮他们最后一次,
帮他们做到15号,就当互不相欠了。
希望大家以后看到都还是朋友,会打下招呼,
也希望你们的公司是有进步的。

很谢谢我第二个老板这么力挺我,谢谢,
欠你的人情,相信我,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你们20年的友情,才和我相处了5个月都那么相信我,
所以,我很感谢你,将来有机会再合作...

一开始,我真的很想尽力做好自己本分,
慢慢的,对一个人产生了心结,不喜欢她!
不喜欢她的霸道,不喜欢她的自我中心!
不喜欢她的臭脸,更不喜欢她不尊重我!
搞到我不爽了,慢慢的不想再努力,
不想再为公司hit 到某个target...
虽然我怎样不努力了,无心工作了,
我还是没有拿我所做的料理来开玩笑,
有有点保留,可是绝对没有走样,
味道还是一样,可是我可以做到更好~
如果你们觉得我对你们不起,玩着你们的公司,
我都没关系了,我向你们道歉,这次做到15号就当还回给你们,OK?
15号过后,大家也不要有任何的关系了。

一整天都是接电话,电话充满电了还是没电,
你打来了,再到他~再到她~再到来到去的,
耳朵很痛,头很晕,不舒服,都是工作的事~
又不想因为工作的问题,脸臭臭对着dear,
勉强的笑,很辛苦,晚上一直一个人想东西,上网,
泪无端端留下,我想是我太累了,15号过后打算休息几天先,
再慢慢打算,dear...幸亏一直有你,虽然你给不到我什么专业意见,
可是你知道吗?只要你在我身边,都是我勇敢走下去的动力,
我知道我越来越在乎你,越来越爱你,从来没试过有这样的感觉,
昨晚你说你要和我一起赚钱,我...当时的感受是没人可以了解,
我终于遇到一个和我想法一样的女生,
我离不开你了,我爱你。
如果还是有再多人问我,你不在意你女朋友是TB?你为什么会喜欢她?
我很肯定的答,不介意,我一直都会爱着她。
四年级,我遇见了她,
我喜欢上了她,
我不敢告诉她...
这段日子一直到了中学毕业,我告诉了她,
一起过,分开过,
到了现在,我很确定,我不会再放手,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BE...4ever,dear,ILU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