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June 13, 2010

13 Jun 2010

今天本来打算睡觉睡到2-3点的,
因为向公司请了假,昨晚看球看到3点多,
累到我快瓜的咯...
那懂给我干哥哥,是的,他从新加坡回来几天,
一大早他和我“老死”一粒call给我,起身咯,去吃点心==
妈的~没办法咯,就蒙蒙的答他,好啦,wait me 15minit><
他们来载我,我好像睡不醒这样,haiz...傻傻样子==
决定去富山吃点心,去到那,哇晒~由于星期天,爆满了,
没位坐了,就放弃走过对面也是有得吃点心的,
妈的~进到去,又爆满,嘿~要这么好生意咩><
又走回富山,还是很满人,而且很多人站着那些差不多吃完的人桌子旁边,
哇~有够失礼的咯==
没办法咯,放弃了,决定去兵如港的“大树脚”吃料粉。
在这介绍一下,不要小看这料粉哦,在IPOH可是数一数二的。
超级出名,又了10多年历史的了^^
吃完回家,继续睡觉,妈的~又来call,是位朋友call我喝茶谈东西,
其实我们很早就约了的,只是是我人老记忆坏,呵呵,forget jorXD
就赶着过去咯,都是聊点正经的东西,过后我就回家了。
然后陪我干哥剪头发,又陪他去ipoh parade买东西,
呵呵~顺便去见见dear,一整天都忙忙的,都没时间见她,
超级“米修”的咯^^
去到有点饿,就叫dear一起和我干哥和我小妹去kopitiam吃东西,
吃完买了东西就和dear say goodbye就走了。

回到家就拿我老婆车去洗咯,里面超级肮脏的咯,
看到都dulan,又懒自己洗哦,呵呵==
然后就回家冲凉再睡过~~~因我真的beh tahan了,
真的很恨很累><一直睡睡睡,直到dad & mum叫我起身出去吃东西咯,
吃快快,吃完我就走了,赶着去载我老婆仔,呵呵^^
去到她都快放工了,然后就和她去Yeodle English吃东西,
看她都是饿的了,下午才吃那些云吞仔,真的有够生气的咯,
这些东西吃多没有益的啦,傻瓜==
吃完东西,下超级大雨,慢慢驾车载她回,
一直看着她,我就是喜欢静静看着她,
喜欢她的脸,她的眼,一直电着我,
电到我快受她控制的了,哈哈...
戒不掉你给我的一切...dear,今天又有着你满满的爱♥
还有6个小时,我们就出发去Penang咯,
希望明天我们都是sweet sweet 的,I ♥ you,dear^^。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