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June 14, 2010

Penang 1 day trip

昨天,dear和我跟我家人去滨城一日游,
一大早六点就来她家接她了,
然后我们就去富山吃早餐,哇~来到了又是那么好生意的,
可能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
幸好到最后还是有位子了,不然白来2次的了==
环境是很好,食物方面呢...我觉得还ok而已咯,
不会特别的好吃啦,普普通通的XD
吃饱饱后,我们就出发去Penang了,
路途中,dear都不累,没有睡觉,
一直看风景,呵呵,我就一直驾车,一直偷望她^^
我们大概用了1小时多的时间就到了,
到了那,人生路不熟的,幸亏干哥的阿姨有来过,
可以用电话慢慢解释给我们知道带路咯。
最后,来到Penang出名的极乐寺,
好高的咯,可是要慢慢走上去,感觉很辛苦><
那条上去的路,两旁都是买东西的,而且价钱超级便宜==
可是不喜欢那些东西,感觉超级cheap的咯,
又假,价钱本来定了的,他们都可以一直减到一半的咯,
厉害过KL的瓷场街多多声==
上到去了,拜神,求个家人,dear和自己平安,工作顺利,
当然少不了就是可以和你一直甜蜜下去,永远在一起,
不算贪心吧,哈哈~上天会保佑的^^
Then..然后就一直拍照咯,照片都在dear的相机那,
等她upload咯,期待看的咯XD
拜完神了,在附近找东西吃,来到了一个烂烂的巴刹,
看到有挡卖Laksa的,立刻反胃,不想吃东西了,
肮脏到我都不知怎样形容,所以有兴趣知道的朋友,自己去那看看咯==
家人都有点,因为都没什么选择了,我和dear就真的吃不下,
走走看有什么东西吃的,最后还是选择买了些烧饼啊,咖言角之类的东西吃爽><
然后吃饱了,就找找哪有逛街的地方咯,
来到了Jusco,大过IPoh的很多,可是~卖的东西还是一样,
所以还是觉得JB的比较好逛,超级大的XD
逛了一下决定就直接去沙滩玩了,超级闷的,又累==

来到了BAtu feringgir,其实2年前都有来过的,只是印象不深了,
慢慢忘记,感觉上是没什么变的咯,
可是还是觉得不太美咯,海水也蛮肮脏的,
可是都来到了,没关系咯,换了衣服就下水了,
乱玩一番,拍照XD超不多6点多,天黑黑了,就决定要走了。
然后就决定去penang的喂食街解决我们的晚餐咯,
下起毛毛雨,吃东西都吃到不爽的咯,haiz...
而且我们都叫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来试,可是都很失望,
都不太理想,讲真那句啦,真的不能和Ipoh比的咯,
果然ipoh才是真真的美食天堂XD

吃完要回家了,每次旅行都是下雨的,真的sibei dulan的咯!!!
天又黑黑,又下大雨,镜子蒙蒙的,真的很难看路,
又不敢驾快车,路太滑,越看那些路,又看那些路灯,
慢慢的又头痛了,哇~真的beh tahan的了,希望下次不会再下雨咯==
回家路途中,dear睡觉了,时时刻刻都看着她的睡脸,真的很可爱,
一直有着一种感觉我要永远保护这个女生,不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
摸摸她的头,她真像个小孩子,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我...对她的爱真的不能用字语就可以形容得出来,
应该只有她才知道我又多爱她,我爱你。Dear ♥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