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June 18, 2010

Respect

这几天,新工作慢慢上手了,
虽然还是很多不懂的地方,可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加油!
这几天很少和朋友们联络,也很少回信了,
希望你们不要见怪,我得空会立刻找你们的了XD
那也当然,也很少和她联络了,
每天都不会超过10封的SMS,真的是很忙,
真的是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东西还没上手,
做的,学得东西都比别人多几倍==

其实也还好,也可以给我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时候,
呵呵,想起是难受啦,可是我也不要用分心去顾虑别的东西咯,
之前那份肉骨茶工作,学着的时候,我也是有受到老板的劝告,
和我前女友分手了。
可是这次我不会的,我会分配我的时间,给我自己,给你~
是的,我决定尊重你的任何决定,也很支持你去读书,
我真的想了很久了,等你再问我而已,我就会答你我想告诉你的,
你去吧,为了自己的将来。

我已经尽力为我们制造很多值得纪念的回忆,
让这些回忆维持我们的关系吧,
我会等你的啦,也会很想你,
你说过的啊~我记得,
将来的事将来才说,谁也决定不了,
谁也摸不着,让大家分开一段距离,也是一种考验,
如果大家都撑到,我想我们也不会再分开的了,
如果真的必须分开,都怪大家对大家不够了解,
不够爱对方,dear,加油,为自己加油吧,
我会支持你的...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