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June 26, 2010

My dreams...

工作东西慢慢上手了,很开心,
自己的部门的东西都可以控制的到了,
做工半个月了,都没被骂过,没有被老板怀疑过我的实力,
呵呵,因为哦,这个老板对员工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其实我很欣赏他,他对食物的美观,食物的品质,
都很执着,不能有一点的不完美,
这也是我追求的,很幸运自己没有做错决定...

这半个月,每天都很早上班,
很迟下班,睡觉时间都不太够,
样子好像老了,==
真的有点累,开始会写个"累"字,
哇晒~都不知道是不是开始要变老了^^

现在我都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的dream life...
很简单的,
只想拥有~
1.一辆BMW,因为本身喜欢了很久,不是想炫耀,只是真的很喜欢,也很好坐。
2.有自己的房子,至少可以大过现在住着的就ok了,呵呵。
3.希望我弟妹们可以一起住,不是住在同一间,只是买在隔壁之类的,then门口全部打通,for parking的XD
4.拥有自己的生意,不需要很大,可以养活家人就足够了。
5.每天都在自己的店,和dear每天都慢慢品尝红酒,互谈心事,过着无忧无虑的时候。
最后就是过完2人世界,cover的到的话才打算生孩子,1男1女好了,每天都和dear 24小时陪着孩子,
不要请保姆,自己管教才好,我要消耗我自己所有的时间在我孩子身上,让他们在安乐的环境下慢慢成长...

呵呵,想起来好像离我蛮遥远的,虽然不知还要多少个10年才实现,
可是我相信快的了,哈哈,只要努力,没什么是实现不到的啊,
My Dream,waiting me,i coming soon....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