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My New Job

今天在新的工作地方开工了,
西餐,好像很陌生的感觉,
第一天上班,很多东西都重头学过,
第一天上班据很多顾客,做到我傻,要记很多东西,
而且全部都是用英文的,交谈啊,菜式啊~
哇~简直是挑战我的咯><

第一次接触这么高级的餐厅,它的厨房也很标准的咯,
所有的东西都不同我之前的,
而且之前都只是叫人做,自己坐着上网,
现在什么都要自己动手,因为想尽快上手,
感觉很累啊,这份工真的需要很多时间下去,
连sms的时间都没有==
超多信息都没回,有些朋友不知我转了工作那些还生气我,
说我无端端不回他们信息,haiz...刚刚才回他们信息解释==
不是我不回,我真的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真的超级东西做的咯,
很想快快学会基本的东西...

现在Boss给我的职位是Demi Chef,
是管Pasta的部门的,
希望用这个星期就学会所有的Pasta,
收得他这样的工钱就想做回同样的东西给回他,
讲真的,慢慢的学会,所有东西都想做到最好,
感情方面,工作方面,我都要做到最棒,
不想自己留着遗憾...
所以我很希望未来的半年,可以靠自己的实力,
从现在的Demi CHef,升到Junion chef,甚至senion chef,
也希望我可以在这餐厅学到我还不会的东西,
给自己未来5年冲刺,25岁要出人头地XD

dear,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哦,上班喝多点水哦,
工作的关系载不到你放工,很内疚哦,
一直都很担心你的安全,
现在开始我们又很少见面的了,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哦,dear,I Love You♥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