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June 8, 2010

心情糟糕==

最近都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
工作方面,感情方面,
都很不如意~
先谈工作,是的,我16号就开始我的新工作环境,
还不懂自己是否能胜任这份工作,即期待也害怕的...
从肉骨茶转去西餐,什么都要重新来过,
虽然对西餐有基本的知识,但~这间就比较高级点,
东西也应该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可是~
我还是会尽我所能,把东西做好。
肉骨茶,暂时告别了...

感情...
haiz~是我最失败,最怕的东西。
是否我投入了太多?到最后伤害到的只有自己?
我开始慌张?开始害怕?
连我自己都不懂。
昨天,你和我谈你要去读书的事情,
你问我意见。
可是你知道吗?我可以给到你什么意见呢?
我说的你都会听吗?
是的~我是不想你去,离开我,
我很害怕这天的到来,和你一起虽有不开心但却有更多值得开心的东西。
你懂吗?如果我们角色调换,我不会做任何的犹豫,
我会放弃我的所有陪着你,可是~
每个人的想法概念都不同,可能~你有你理想,
我也不想去阻挡,不想将来在你人生中的后悔是我带给你,
这些话,我真的不敢亲口和你说,我不想给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会掩饰着我的坚强...
所以,你自己想吧,不管我们的结果是如何,我都不会后悔,
我说过这3个字,“你去吧”,DEAR..

刚刚很不开心,带着很期待的心情迎接星期日的到来,
和你家人吃饭,突然,你和我说,取消了。
你那天得做工...你懂我的心情吗?
我真的是很小气,我懂不关你的事,可是~
我真的还是会觉得失望,我真的不懂我还可以承受多少次的失望,
也许,我们不是每天在一起问题会减少吧。
所以,如果你再问我,我只会和你说,加油,我会尽我所能等你回来。

讨厌自己对感情太投入,我太爱你了,
怎么才可以学会放下?我真的不懂,想了一大堆未来的东西,
才慢慢发现,anything can change anytime...
不敢再希望什么,只希望我的难过可以减少一些,
和你是开开心心的,不然我想我会崩溃掉。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