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May 22, 2010

天马行空

最近哦,一直都是发到那些很无聊,很真实,
很天马行空的梦...
有家人的,朋友的,当然也有你的,
人家说,讲了发梦的东西出来就不会实现的,
所以我不要它实现,呵呵~
令我最记得的就是同一天梦到和你手牵着手走进教堂结婚,
呵呵~一开始是很甜很幸福的咯,哪知道证婚人出现的是我一位网友,
麻吉,小笔笔,><换了全新的发型,超屌那种的发型咯,
问我们一大堆废话,废了一整天,最后婚礼就这样给她搞砸了,
dulan,吓到我,起身,幸好是梦,呵呵~
我是很希望和你结婚啊,但证婚人嘛~就,换换人吧,
呵呵,应该还有很久才到那个时候啦,幻想一下,开心下,
所以啊,你要知道,我是娶定你的咯,等我们在发展一些时间,
我们去订婚XD我要把我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你,
都属于你的...♥

昨天哦,voodoo clubbing,太久没喝酒了,
喝了2枝多就醉了,蒙蒙糊糊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只是觉得全身热热的,一直睡着你的肩膀,
真的很舒服,很幸福,
昨晚你很迟才回家哦,我都很怕你家人会责备你,
如果他们有骂你,em...我就给你虐待个够咯XD
给你爽回XD
你的手哦,24小时都是冰冷冷的,得空一定要带你去body check了咯,
超担心你的,真的很想自己可以做你的避风港,无时无刻都给你依靠,
在车谈天了一下,抱着你...♥
没那么wing了,就送你回家了^^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