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为她写的最后一封信。

很遗憾的,自己自作多情的承诺,那个约定,
就在第13天,那短短的13天,结束了...
我的心很痛,可是还是得接受。

如果你没给过我希望,或许我不会那么痛,
我也继续一直对你好,没求回报。
在你生日那天你说你喜欢我,
要和我有个小小的约定,一个小小的承诺,
给大家3年时间再相爱,等我完成了我的梦想后,
再一起..
那天起,我因为你这一句,把我原定的计划完全改变,
把它缩短到2年内要完成,就因为...我以为终于能让我和我那个认识了7年,
一直爱着的女生在一起了。

因为你,我偷偷知道你喜欢“卡农”歌曲,
我也慢慢学听,我想和你喜欢同样的歌曲。
因为你,我偷偷搞着一大堆浪漫,感动,
只是想看到你那么一个幸福的笑容。
因为你,更努力工作,每天都想着安排我明天的路线,
我要尽快完成我的餐厅,让你这个老板娘梦想成真。

你说过得每一句话,喜欢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不会忘记,我都知道,我都了解,
我不说出口,就是想无时无刻的为你制造浪漫。

可是,你却背叛了我们之间的承诺,
我不是生气你说你不想伤害我,才给我拿承诺,
不是生气你最后才告诉我,你对我只是好朋友的喜欢。
我生气的,我难过的,我很心痛的,
是我第一次发现你们一起时,你还一直狡辩,一直为自己,
说出那么多谎言,你欺骗我,骗我骗得很彻底!
你一直的道歉,一直一个谎来圆本来的谎,
有用吗?有什么用呢?!
你很可怕...
你已经是我最想信任的人,我这次却被骗了,
被一个她说她永远不会骗我的人骗了!
你比我之前那个她更可怕,更会欺骗我,
更让我心痛,可是,我不会恨你,
因为我不想爱你,我不想再爱你了,
我累了,我怕了,
我们的所有关系,之间所有回忆,都算了吧,
一切和这封Blog结束吧,
祝福你,你的愿望成真...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