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Warm 档口仔 :)

忙忙的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
公司都Full house..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开心的来,满足的离开,
心真的很满足。
本身呢...今年很特别,
我和了一位我一直期待和她过情人节的人度过我的偷情节和情人节..
虽然她还不是我女友,可是我也认定她了,
除了她,我谁都不要了,条件有多好的,也都不要,
一生人之中,只有一个最爱,
那个最爱,是在你心中最深处,
做什么事,想着什么,都会有她的存在。
我爱她,爱了好几年了,
可是我也喜欢过很多的女生,和很多人一起过,
可是...我真的厌倦了,我一直都很期待和你在一起,
我这次会守着我们的承诺,虽然我没什么相信所谓的承诺,
可是因为你..我再一次的相信,不要欺骗我,好吗?

在事业的方面呢...在3月中会经营一个小小的档口,
是让我老爸来经营的,因为暂时不想放弃这一份工作,
可是又想存多点钱,也想开始学学怎样去经营一门生意,
赚或亏,都必须全力负责和Take care..
Emm...所有事都还在安排之中,等落实了,再告诉大家地点,时间,
请大家,多多支持哦,Thanks 1st..:D

不论一门生意,还是一段感情,
都必须用心来经营,
要怎样去经营,只有靠自己...

The End...By MrFl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