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中,新年又快要结束了,
今年新年,还是忙工作,比上一年的还要忙些..
可是过得蛮充实,
对着家人有着不同的对待,
和朋友有着不同的待遇...
就想和以前的都不同,
我妈咪说我今年长大了,处事,待人方面都比较成熟了,
我听了,心里尽然有着满满的开心,
这种开心,也许是我想要的吧,
现在的我,只想做好一个好儿子,好哥哥,
真真照顾这个家,尽力帮忙弟妹们,
让我们一家人,一年过得比一年好..
如果我真的做到,我人生也许就无憾了:D

人越大,思想越不同,
想要的,也慢慢不一样...
我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为着我那3年后的梦想努力着..
爸最近也好笑,一直说..我的餐厅,几时能开幕呢?
他开始做工做到不开心,辛苦了,因为人慢慢的老了呐~
如果我店开幕了,就可以去那帮忙咯~
哎呦~就快就快:D 就算开了,也不用你帮,坐着~
点人做工就OK啦:)
现在又有了另外的想法,最近才有的啦,
想开始经营一家比较小规模的餐厅,或者是档口之类的,
让爸妈做着先,也当是一种乐趣,好运的还可以赚钱,
可是还在我考虑之中,还没决定,让我再算过剁过才算吧:)

嗯~今年,我会更努力改掉我的坏脾气,
有着脾气,我知道我这一辈子都很难成功的,
我要彻底改掉,靠自己改掉..
还有我的骄傲,一直都以自己为中心的那种骄傲,
我开始厌倦了,我开始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再想...如果我改到了的那天..也是我成功的那天开始吧...:)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心想事成..~!

The End..BY Mr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