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February 6, 2012

你的生日:)

06/02/2012
是个笨蛋生日,是你的生日,
是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她,和我相识7年了。

她的生日,花了我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来安排,
怕临时临急,来不及为她布置。

首先这年想给她个不同的生日,
送她气球,一个她很喜欢的卡通和7颗心形气球,
代表着我们认识了7年了。
然后也在新年期间买了个孔明灯,一直欠着她快要2年了的一个孔明灯,
还给她,把她想要的心愿都还给她,大家互不相欠了:)
也买了一件我蛮喜欢的衣服送给她,因为不太会选女人衣服,
在那间店走了又走,选了很久才选到的..
最后到了今天才买了个蛋糕,提早赶去Euro house安排一切,
我真的很希望给个浪漫一刻给她...

今天一大早和她去了LostWorld玩了整个下午,
今天真的特别有够晒,我想是元宵的关系吧,
本来还蛮开心的,可是一个不小心弄湿了手机,然后开不了机了,
我想应该坏了,得拿去修理了,白白浪费钱:(
怪自己咯,想和她拍下更多的照片,回家慢慢看的,
可是还是没关系啦,弄得回...

晚上8点和她到了EuroHouse..
用餐过后,就立刻送上蛋糕,播着生日歌,我也唱着..
她很惊讶,她没想到我会准备了给她的蛋糕,
过后我把准备好了的气球,服务生们替我将气球送到她手上,
顿时~全场的欢呼声也出乎我的预料,我也吓了一跳,
我很开心,因为那一刹那~我看着她很感动的样子,她很快乐,她笑得很快乐,
所以我更快乐...

差不多到她生日尾声,我把欠她的孔明灯送她了,
她哦~写了一大堆的愿望,写了好久,
没关系,女人都是这样啊~贪心,
我真的很希望,我会有那个机会,把你的愿望交给我,让我帮你实现...
我看着她傻傻地望着孔明灯渐渐飞上天的样子,心很暖,我看着她这样,
我感到很幸福,因为她快乐,所以我幸福。
她当场抱着了我,那一刻,我回想到4年前,我离开IPoh去新加坡的一个夜晚,
那个散场的拥抱,和现在的感觉没变过,
因为..我爱你,我依然爱你,你懂吗?
虽然我口中还硬着说,哎呀~你是我未来的老板娘,帮我处理任何问题的人,
我当然要好好对待啊~
可是你知道吗?我爱你,我还是开不了口亲口告诉你,
可是我真的爱你,我很想当你男朋友,和你走未来的路,
我会很疼你,不懂你是否相信,
我能做的,会更多...

最后...有张卡片,它描述了我所有的心意,
如果看了,结果怎样都好,我们现在的关系都不会被变调,
相信我...
笨蛋~生日快乐!我真的希望今年..
是你一个最特别,最开心,最感动,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所有为你做的都是值得的。。:)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