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和一个人的约定。

2月6号的晚上,算是我一个最开心的一个晚上,
连我新屋入伙,新年的到来,公司加我花红,
这些事情加起来都比不上..
开心的是她的一句话,就那么一句话和给我的一个小小约定,
一个小小但很重要的承诺,
就是那么一句她也喜欢我,她和我一起的时候很开心,很感动...
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承诺,这个属于我们之间的承诺,
一个3年后的承诺。

我想说的是...我所做的,不一定要换取你的回报,
可是我就是那么喜欢着你,
我不想你是因为我给你的感动而来喜欢我,
我要你的心告诉你,你是喜欢我了..
3年,我需要3年去完成我的梦想吗?
你说你等我,我怎么忍心呢?
所以我告诉你,现在的我..我要更努力,
3年内,必须做到,然后出现在你的面前,
大大声地告诉你,我做到了,我们交往吧:)

呵呵~Sweet norrrr...
其实啊,现在的我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的,
我只希望你,不要有着太多的压力,
不要烦太多的事情,不要不开心,知道吗?
最重要就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病了...
我会独自很心疼的,真的...

最后一句,如果你看到,
真心的一句...我相信你,
你说的,你答应的,我都相信。
笨蛋,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