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March 7, 2012

Warm Western

Update 咯~呵呵,最近都在忙点东西,
所以都很少到部落了,
这次的到来,是想告诉各位亲爱的读者们,
我会开始经营我人生的第一本生意,
最大原因是因为想赚更多的钱,可以进一步实现我的理想,
第二当然是因为想爸爸开始退休,可以不再烦工作的事情,
帮忙我打理这门生意就好。

Warm Western,是我生意的招牌,
我会改这个名,是我想真真的让大家感觉到,
吃到那种有心烹饪出的食物,是真的能让人带来温暖,
也像家人的温暖,无时无刻都在身边,
温暖,我最想要的东西,
也是我人生中最拥有的东西,
很简单,因为我就是有个很温暖的家,和我的家人,
所以我想把这温暖,带给更多的人,所以我会改这名字..

虽然起步,只是小小的档口,
可是还是说,只是起步,
就算是档口,我也不想把水平降低,
在环境的方面,
在员工的方面,
在食材的方面,
在服务的方面,
最重要就是在料理的方面,
我都想尽力做到全方位的好,
不能接受有那一点点的瑕疵。
这也是对自己起步的小小要求,
因为我坚信着,小小的档口,都做不到好的话,
我怎样带领着员工去管理,去经营一间高级的餐厅呢?

因为我还不想放弃我现在的工作,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能拥有的东西,
都是靠着自己和这间公司,我才能得到的。
CITRUS..我现在工作的公司,它让我学到很不同的东西,
老板,老板娘,用心的来Train我,
让我由一个半桶水的Chef...到我在这公司做了2年多了这个我,
是比较有着一定的水平,不敢和别的餐厅比较,
因为我只和我自己比,我是真的比从前优秀,当然,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东需要改正,
需要学更多的东西,领悟更深的事情,所以..
我不选择离开,我舍不得离开,
不舍得我现在工作的地方,环境,
不舍得我的同事们,
更不舍得帮了我很多东西的Chef和老板娘,
所以我还是坚持留在这公司,
直到2-3年后,觉得自己基础更深厚了,
我再考虑...

由于自己不在自己的生意管理,
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厨房的员工,
严格管理,教导,不奢望他们能做到和我100分的象,
也必须要有着90分的程度,
这一部分虽然很辛苦,可是..
我还是相信,有心,就不是问题,当然~也需要他们的配合。
我相信他们,加油。
其次,当然需要一个信得过的人帮我看着所有的事务,
在货的方面,水平的方面,钱的方面,
都需要掌握到很好,当然一开始还是我在看着他,
这个人,我选择了我的干哥,也是我认识了很多年的好知己,
我希望他很快就能掌握,那我才可以安排我其他的东西。

呵呵,Warm Western..今天暂时结束讲完,
再过3天,就是公司10天年假放假了,终于能真真的休息啦!!!
Plan了和家人去Melaka玩3天,小小的Trip..大大的期待啊啦喂~~!!!
:D

The End...By MrFly

1 comment:

  1. 其實...我很想知道你在經營的“小檔口”是買什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