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March 27, 2012

" Warm "串烧。

特色串烧,经营刚好10天了,
由于在怡保都还没流行这种食物,
可是在别的州,都很普遍甚至到处都是了,
有种概念想把这食物带进Ipoh..
让怡保的食物天堂美称再增贴多一种美食...

一开始的时候,
生意都蛮差的,几天都在亏本,
可是亏本原因我都还可以接受的得到,
包括..
-Ipoh还不是很流行这串烧小吃,还是抱着很陌生的感觉。
-自己也对这种料理没有太深的研究。
-还在训练员工当中,因为自己还有工作的关系,所以员工还有很远的进步程度。

由于这3点比较大的原因,
所以这几天都不断再改良,
记录下大概是年轻人的生意多,还是上了年纪的人多,
也一直问问客人对我们的口味,
是否需要改良什么的?
也想知道客人是否觉得价钱公道?
不断的访问,不断的改良,
这几天虽然生意是多了,
也有了几个熟客人,
可是我还想有着更多的生客的到来,
所以我能做到的,
就是不断的改良,不断的得到各位的意见。

我想在这谢谢各位支持我的亲戚朋友们,
客人们,因为你们,才由一开始的差到现在的不错,
可是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特色串烧会在4月1号起,在福成有着第2的分档,
这么快有这样的成绩,我还是得谢谢各位,
希望大家不要吝啬所有的意见,
还是要多多支持哦,
开档那3天,全部料理都有半价的优惠,
会带给大家更不同的料理,更多的选择,更公道的价钱,
大家记得来捧捧场哦..:)Thanks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