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April 16, 2010

MP Steamboot 妈咪生日

今天偷懒,请了半天假,
因为我最疼疼的老母大人,她'牛一'哦XD
我们一早就plan好了去MP吃火涡,
很久没这么一家人一起吃饭了,
感觉真的很棒,

唯一遗憾的,就是你临时有事去不到,
我很失望哦,我家人也是,
本来以为,我两个妹的男友因为工作请不到假都来不到陪妈咪,
就有你来,我妈都很开心的,
因为...一直以来的生日,我都是一个人陪我妈,都没带过女友,
因为我都没什么喜欢带女友给家人看的,
可是这一次,我妈却很喜欢我这个女友,很喜欢你,
还一直叫我认真,不啊要玩玩了,快20岁咯,成熟咯,
哎呦,是的,收到,妈咪大人,这次我是真的认真的...
我妈听到你没去,都很失望一直问我原因,因为我的心情很不好了,
没有答她...

觉得自己小气,讨厌这样的自己,
明明你都不想的,我还要生气干嘛?傻!超傻,
搞到自己更加不开心,你也不开心,
你不开心,我真的感到很心痛,><
其实你真的不要和我说对不起啦,你没错,
错在我,野蛮,不懂的体量别人,
像你保证,没有下次了...

好,不开心的不要再提了,我们很快就没事了,
你叫我吃多点,不然比你更瘦了,
呵呵,哪里可能,我很fit的好不好,
呵呵,自恋><
吃完了,差不多都10点多了,
回家吹蜡烛^^
回到家,帮妈咪吹蜡烛,唱生日歌,
妈咪许愿,不知道有没有许到我的份咧,
希望她许我们可以天长地久,永永远远都那么爱着对方,哈哈,
傻的><
没有啦,最重要大家都是开开心心XD

就这样...完毕。
懒上传照片在这里,要看的话可以去我FB看,
谢谢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1146711&id=1013940865#!/profile.php?id=1790595931&ref=prof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