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April 30, 2010

5月1号

em...很多Unhappy thing><
第一就是昨天我在一位朋友家弄今天bbq要用东西,
食物也是我买,可是虾买贵了,被他怀疑价钱,
walao,骗你几块钱干嘛,公司给我什么价钱我就收什么价钱,
要不要这样哦,算了,我出了它,没关系,记得,
下次不要做8公了,Skip~开始dulan了!!!

第二就是你...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的,不懂你真的有在乎我吗?
我每天一早都等你信息,只等着你信息我~
“我到工作那了”6个字,
昨天我都有提你,你很迟回我说,你忘记回我,
我很无奈,没有生气,只是很心痛。
心情一直很不好,一直到睡觉前...
今天,我没提你,到现在你也还没有信息我,
我~无言...
其实我只是担心你,我想你把我放在5名以内都不能吗?
我想你在乎我...
可能你很健忘,可能你很忙,我懂...
可是,你就不能付出你那1分钟的时间来信息我一下,
让我放心...
我看不到你信息我会发脾气,
我很不开心,
我乱想东西!
我懂是我多心,可是你懂吗...
表面坚强的我,也需要安全感啊,
我需要你的关心,
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有开心,也有很多的伤心,
感觉上你给我是我们就好像在“网恋”
我不要~
对不起,也许是我想太多,要求太高了,
我知道我爱你比你爱我多...

再skip...伤心了,
Ok,今晚bbq弄了些东西,希望大家都喜欢我的料理。
你还没确定有没有去,我当然希望你去啊,
可以望多你几眼^^
前几天都说想为你做出一个属于你的料理,
名叫J_Yang,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想到哦,
失败><又说到做不到了...
不好意思哦,可是给点时间我,
将来的我,会时时刻刻都带很多的惊喜和感动给你,
要你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今天就给个惊喜你XD
我爱你。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