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妈咪,我爱你。

过了12点了,妈,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的,永远快乐,
明天,我们兄妹们都拿假陪你过生日,
很久没和你过生日了,工作关系,
可是我答应你,以后的每年我都会在你身边^^
妈,很谢谢你一直照顾我,疼我,
看着我,帮着我,
很多东西都报答不了你,唯有...
一直更爱你,常常和你顶嘴吵架,
是我不成熟,后悔....
我的脾气,你没办法,对不起...
以后,我都会对你好好的,相信我,
以后我绝对不会丢下你...
我都知道你最大的愿望都是希望我们部全以后都能在一起,
我答应你,会的,我一定会照顾她们全部照顾这个家,尽我的能力,
妈...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Love...
今天心情很失落,怎么了?不懂,可能慢慢的面对了我们坦白的未来,
分开?在一起?不懂...
觉得自己真的没用,呵呵呵,差劲,不配你...
原来,我发觉自己已经很久没那么难过了,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不想去想,却控制不了,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我对你的爱,满满...
我的生命会为你而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