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April 1, 2010

31/03/2010 开心^^

今天,早早起床,
照照镜子,看看有没有眼红,
上个星期和你出街拍照,眼睛红红的,样衰到==
今天就特别紧张咯,因为...我们已经在一起咯,
一起出街,吃了早餐就上网,一直等你的电话,
好久哦~3点多,你send来,我搞定了^^
okok,去gai gai咯,去JJ瞎逛,有点无聊,
然后yang的朋友来join我们,因为他今天搬新家,
约了我们去,但我们不会去,他就来带我们去咯,
在Food&Tea一起喝茶,真的很巧,我和Yang一起点GreenApple GreenTea,
呵呵,冥冥中注定我们天生一对啊,对不对?哈哈...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他新家了,Let`s GOGO^^
他家附近的风景真的超棒的,很自然,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到他家了,美到,应该很贵的==
在他家,他忙,没时间招呼我们,所以我们就溜出去拍照咯...



哈哈,很傻啊,她咯,叫我这样摆pose==



合照,一张搞笑,一张正经^^
超喜欢正经那张...



最后大头贴,还有很傻的东西,等她等空才post^^
然后我们回去吃东西咯,
她吃很少,就说很饱了,
哎呦怪不得那么瘦咯,
下次逼她吃多点,呵呵,很野蛮哦==
今天啊~感觉是有在一起,可是,就还欠些什么的,
我们之间有点陌生,不懂我怕你,还是你怕我,
但~还ok啦,再次一起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只希望以后我们都可以顺顺利利咯,
这次突然有着一股很坚持的心,你就是我的最后,所以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为着你...尽力保护你,给你不同的安全感,
只因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