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April 18, 2010

累...

17/04/2010
今天都没什么事发生,
一切平常,还是起身,刷牙,洗脸,上班,上网,下班...
当然少不了的是~一直在想你^^
呵呵,今天知己们约我OldTown喝茶,下着毛毛雨,
带着毛帽,呵呵^^
我看啊,现在出街都是要带着毛帽先,等头发长回再不带,
因为短头发真的没那么适合我==
在odTown一直瞎聊,突然全部心智勃勃的说要去金宝吹下雨西北风...
哇劳喂~~要咩?
可是全部一致决定了,没办法,跟大队==
我就坐车回家先,再叫文康来我家载我,
因为怕在那边太晚回,如果自己驾车,我妈会骂我><
到了金宝,无聊到==因为都来好几次,有点闷闷了,
下雨,没什么人,哈哈,就提议玩漂移^^
大家看看我FB文康TAg给我的照片就可以看到我们飘的那些TAyar留下印了,
呵呵,超级不爽那些CB马来仔以为自己很大班这样,真的见一个就象揍一个!
Fuck off...就这样,玩玩下,拍拍照,我们就回去了...4点多><```~~~

18/04/2010
累死了,8点就起床准备上班了,真的BeiTahan,
今天又倒霉,不知吃错什么东西,肚子一直痛痛痛,痛到晚上,
dulan,不知是不是那个OldTown的Nasi Lemak==
难受><```
8点多,电话响,有位朋友他说他快要出去别的地方工作了,
约我今晚CluBBing,我和很快就推了,因为我不太舒服,又累,
这几晚都没睡好的,每晚迟迟睡,要早睡...
可是他就一直逼,一直求,说没我不能啊,约了很多女啊,要见你啊><
虾?sorry sorry lo,我去都是陪你,其他的都不关我事,因为...
我只爱Yang^^
最后我心软了,唉~傻,唯有去咯。。。
本来说是去Voodoo的,但又无端端转去Barroom,闷~
到了,喝一个人喝酒,他们enjoy yourselt,那班女的,一直看看看,丢~
没看过靓仔啊?哈哈,自恋,一直约我跳,
不要咯,今天真的很累,我老了><。。。。
一直到2点多才走,我朋友又叫我载他一位朋友回,男的。
又求我了...他说他要载女回,车full了,唉~我又心软,讨厌!
那个男的一直多多问题问我,明知道我要专心驾车,Fxxk...
开大音响,踩油门...110KM冲回他家,吓到他没出过声了,呵呵,爽啊^^

今天真的筋疲力尽了,很累,可是...
我今晚睡不着,我伤心,也很开心,
因为,我最爱的你就快要离开我去别的地方读书了,
我们才开始不久,怕大家都坚持不到,我很不舍得你,
可是令我很开心的是你说,
“别担心,我很好好照顾自己的,我答应你我绝不会离开你,除非你不要我而已=(”
傻瓜,我怎么可能不要你,
我怎么可能离开得了你,
我怎么可能不再爱你?
我做不到,也不会这样做,我答应你我们会是幸福的...
你说,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约定...
我当时,眼红红,感动,哭了~哎呦...真是娘娘,这样都好哭得,
我真的忍不住,我很不舍得你,现在能做的,就是和你拍多点照片,
留多多回忆,以后想你时,就看你的照片默默的亲你照片...

Yang,原来我爱你到无法救药了,
我相信这...都是幸福的,
我们都是幸福的...
I Love You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