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April 5, 2010

工作压力

出来社会做工快两年了,
换了几份工,有了两年的打工经验,
现在做着的是肉骨茶,做了8个月,
用了半年把所有基本的肉骨茶学完,
3月前被调去了Greentown的分店,
工钱?是这两年内最高的一次..
可是...压力也是最多的一次...
起初,大家都是做得开开心心的,
后来,慢慢多了是非,慢慢的~
大家心里都有了条刺,做工都是带着假面具,
我...本来就不喜欢这样,可是都逼不得已><
想离开...另一个老板不准,他说看好我,要帮他一起打江山,
我懂,现在生意不好,如果现在我离开,的确是又增加了多一个问题,
所以,我就忍耐,希望大家都可以恢复以前那样子,
说说笑笑的,不要互相怀疑,
如果我的老板和她老婆有看我的blog,
我要告诉你们,相信我,我做的所有都是为公司好,
不要看表面,我都在背后为你们努力着,不只是你们在烦!
信任~在大家的之间都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可是...却很难出现在现实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