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pril 5, 2011

Mom Birthday

昨晚,我家妈咪生日weee...
很早就为她准备了蛋糕礼物,
也准备了地方庆祝,
给她一个小小的惊喜,
希望她“老人家” 开心XD

选择了Ipoh " Euro House"


第一次去那,觉得环境是不错啦,
但..食物就还可以而已,
或许自己对食物要求高了点点,
觉得它还是差了点:P 不好意思咯..>< 食物美观是不错啦, 但..一道可以说完美的食物当然要有, 美, 香, 味道好。 点的前菜, Beuschetta, 它是一种意大利式面包, 像Garlic Bread的做法, 只是加了 Tomato,Onion ,Garlic弄成有点酸酸的味道, 满开胃的一道菜式:)


BBQ Pizza,
不会很特别,外面都很普遍的食物。:)


Main cause,
家人点的,Smoker Mix..
这道菜式特别是在有着牛肉,猪肉,三文鱼,香肠,
全部都是“烟味” 的,有着蛮特别的味道,
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到的味道:)


Pamigiana Chicken,
它的做法是用鸡上腿,部上一层cheese。
烧它入味。


Pamesan cheese Griller Chicken,
很简单的一道菜式,Grill 了鸡,
放下酱汁和cheese...


喜欢吃Wester Food 配红酒,
带出另一种不同的味道,
那最好的配搭当然是牛肉啊:P
Enjon My Life weee ♥♥♥


过后我们去Ebox 唱K ..
去那吹蜡烛,也可以大大声唱生日快乐给妈咪听:)


hehe..I like Sing K weee:)
我送妈咪的生日蛋糕,
特别定做哒,希望她喜欢XD



妈咪又老一岁了,我哦,
没什么能报答给她的,做到的,
都是乖乖听她话,不让她伤心,心痛,
不要让她担心我,努力赚钱,早日实现她想我做到的东西,
妈咪,我希望你今年比去年更快乐,
生活没烦恼,
妈,如果有天就算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都还是会在一起,
我们这辈子都会在一起生活,永远不会分开..
这小小的要求,老天爷应该会满足我的吧:)

妈咪,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最重要就是身体健康,
我们兄弟姐妹,爸,廷伟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照顾你,一起生活,一起快乐,
虽然很简单的愿望,但我想你...最想的事都是这样吧:)
咪..I love You weeee ♥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