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April 29, 2011

顺利 :)

昨天老板和我说,
6月会再调整一下工钱,
对我的表现也很满意,不断进步,不断提升,
这赞扬让我觉得蛮满意的...
他也会在6月升我职位成 "Chef De Partie "
管理更多的东西,负责更大的东西,
负责任需更大了...
他说,知道我的能力不止到这里的,
希望能再看到更不同的我 :)
也会有多一个新人来我的部门给我 train...
蛮大压力的,怕教不来,
怕教导的方向不一样,可是...
还是那句,try my best narrr :)

还有件事值得开心的,申请的屋子,银行批了 :)
下个星期就去弄手续,给头期钱了,
拥有一间比较大大的房子了,
真的很期待搬进去,但打算年尾或明年头再搬进去,
慢慢装修一下,整理一下 :)

最近都蛮顺利的生活,
也很充实,:)
感情方面呢?EM...不懂尔,
没有适合的对象,没有满意的对象,
喜欢的对象也知道没有可能的,
可能,感情事情真的不是自己努力就一定让你得到的,
还是需要老天的安排,缘分的拉扯,
才能让情侣有情人终成眷属 :)
我还是希望我能在对的时间遇到一个对的人,
我还是努力找着她,等着她的出现,
期待...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