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pril 12, 2011

Heeee.. :)

嗯...这星期的生活也没什么特别,
但工作那比较忙些,有接很多的Functions,
忙在一直准备东西,蛮充实的感觉 :)
前天有位同事,也是我妹的男友,未来的妹夫:P
他工作时不小心地从楼梯跌了下来,
刚好他拿着很多很重的玻璃碟,
全部都破了,当场的他也晕晕的,站不起来了,
令我感触的时,我老板什么都不理,踢走完那些碎玻璃,
拿着凳子扶着我的妹夫坐着,一直看他有没有受伤。
立刻带他去看医生。

我的感想是,
我看过很多老板,他们都会为着那些破了的碟一直心痛,
一直就想是我们的不小心,让他们又要浪费钱买新的了,
完全不“吊”我们的伤。
他给我的感觉不同,他对他的事物没什么重要看待,
对伙计却很重要,虽然有时发脾气,很难顶得顺他,
但..想想他也是对我们的要求很高而已,希望做得比现在更好,
如果我是老板,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我对他,有着很多的佩服和敬重,希望在他的身上学到我更多还没学到的东西,
也想对他说声谢谢你:)

Heee...值得开心的东西是,开始有着自己的第一间房子了,
家人看中了一件屋子,虽然是二手的,但~都比现在的美得多,
大得多,大家也可以住的舒服些..
昨天开始就弄着申请手续了,现在只等着银行的批准而已,
我能拥有自己的房子,都是靠着爸妈的帮忙,
没有他们,我可能什么都没有拥有,
所以我还是很比现在更努力,谢谢你们♥
如果如无意外批准了的话,应该这年尾就会搬进去住了,
也打算弄个很特别的自助餐,西式的...
有着自己的料理,让亲戚朋友试试不同的东西 :)
虽然可能会累和辛苦,
可是我知道,家人们还是一起帮忙的,
能看见大家吃得开心,吃得好味,
一直都值得的...:)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