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pril 26, 2011

Annual Dinner :)

终于忙完了忙碌的时间,
这个月比较慢慢生意淡点了,
也能休息一下,下个月再冲刺 :P
过年的 annual dinner,
也是所谓的收工酒,拖到现在没什么忙的时候,
老板就补回给我们了:)

选择了IPoh的“新利口福”。
蛮出名的一家酒楼,
可是我觉得,食物都是不错而已,不会很特别,
不会很好吃,但也算不错啦,
吃得下肚子咯 :P

享受完我们的晚餐后,老板也准备了各种游戏给我们玩,
准备了一些奖品给我们,也有幸运抽奖。
这游戏分了服务组和厨房组,
哈哈,老板娘和我说过,每年都是服务组赢的,
可是今年破例了,厨房胜 XD
我就和她说:当然啦,这一年本少爷在嘛:PP
heeeeee...
玩了游戏,幸运抽奖,准备了很多礼物和奖金。
只献给Full time staff only...
我抽到的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都有RM 100..
因为这是最少的奖金,但对我来说都是个意思呐,
我并没太在意,开心就好 :)
怎样都好,这个月都多100块松动下,
呵呵,好过没有啦:P

在这工作,其实蛮不错和开心的,
可是一直都想换个更高薪水的工作来做,
也想去新加坡那工作,
想更快实现到自己的梦想,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是却有着很多的不舍,不舍得在这的一切,
不舍得老板老板娘,他们帮了我很多,
也买到了我很多想要的东西,很谢谢他们..
也一直想着,他们对我说的一句话:“ 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到多少 ”..
可是我也觉得我自己真的再一步的去付出了,
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或许他们觉得我应该这样的,可是我都还在考虑,
一直都没有答案,这也是我一直烦恼了很久的东西:(
Haiz...先放在一旁吧,再考虑:(

感情方面呢?单身,还是单身,
没人要啊:P 呵呵...
在努力等着我的真命天女,
在努力找着我的Mrs Rigth :)
我在面子书也说过了,
在这再说一次XD

做我女朋友很简单的...

1. 爱惜家人。
2. 成熟,懂得照顾自己。
3. 不要骗我,瞒我。
4. 关心我,会问候我 ,会安慰我 ,会tam 我开心 :)
5. 不用很美,但最好看的下啦 :P

是不是很简单啊? :P 我要求很低的...XD

hehe..但感情的东西,还是要等缘来啊,
急不得,这一次,我会用心得等,如果遇到了,
我也会尽我所能,追求她,
感动她,
得到她,
然后照顾她,
爱护她 :)
希望尽早给我找到呐...期待中:)

The End...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