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March 25, 2011

Some Memory

今天一大早给人吵醒了,
8点哦,哇晒~很累的感觉,不想起床,
可是答应了朋友,教她煮点简单的Pasta..
不懂她做么无端端想学的,她说突然想煮东西,
玩"煮饭仔"..给她扎到的咯:P

一大早就陪她去巴刹买材料了,因为最近一直下雨,
材料都很缺货,去百货公司买的话会很贵,
所以我就叫她去巴刹买,便宜很多,也新鲜很多:)
在巴刹晃来晃去的,一直找需要的材料,
最后也买到,过后就载她回家,因我赶着去工作了,
叫她先准备,我下午休息的时候过来叫她。
哪知道我下午去到,还要本少爷等她,什么都没准备到><
够力的咯,所以结论是,全部我自己做完,她在那边帮忙看:((

她咧,我一直忙,她就一直在玩,开玩笑,
逗我笑,呵呵,她一点没变过,总是这么不认真,
很天真的笑,很开心的她..
想说,她是我3年前对我很重要的一个女生,
我曾经为了她,拼命地爱,爱的很辛苦,
爱的很痛,她是我第一个为她哭的女生,
在我离别的时候,我为她很痛的哭过一次。
那次过后,对爱情都没把握,没有信心,
就是过了这次,在我世界里,可能就没有了珍惜和真爱了。
可是我也告诉过自己,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也放下很久了,3年前说过,她是我心里最深爱的女人,
是我最深处的一个秘密,我爱着她的秘密。
但我告诉过自己,她是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的事就是我的事,只要她叫的,我都会为她做到。
唯一还欠她的,就是她今年的生日,
我还没帮她庆祝,一拖就差不多2个月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有时间,最近也比较忙,
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
可是我知道她,是最了解我的一个人,
她知道我喜欢给人等,
她知道我喜欢迟到,
她知道我喜欢忘记东西,
她知道我所有所有的一切。
呵呵...说了一大堆的回忆,很美的回忆,
谢谢今天你给我的一些回忆,我很喜欢,你不说我都忘记了,
我们也曾经这样幼稚,我也陪着你这样幼稚,
现在刚想回,觉得很好笑,但...很sweet><
和你认识5年了,不会很久,也不短的时间,
我们都是了解对方的,如果时间真的能倒流,
我做的决定,我到底会不会后悔呢?

Skip..呵呵,不说了,下午还算成功,
给人烦着,都还可以很顺利的完成2道Pasta...
一个叫"Aglio Style",带点辣辣的意粉,
比较清淡的,也没有肉气的,完全是菜弄的。
一个"Cabarana",Cream的,她说吃了很肥,
呵呵,好吃就可以咯,肥也有肥的好看啊,笨蛋。

最后,还是想对你说,希望你喜欢我的料理,
呵呵,我第一次在别人家弄东西给别人吃,
你拿走了,是你的荣幸啊,呵呵,
这些都当做我对你的祝福,
我对你好,是因为我想你幸福,
你知道吗?看见你幸福,我会替你开心,
我对你,是比好朋友更好朋友的知己...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