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March 28, 2011

Feelling

无聊的一个晚上,自己在床上想东西。
想回2年前做错的一个决定,
是我最后悔的一个决定。
没有接受家人的意见,坚持自己的想法,
让我知道,原来自己的想法不一定就是100%正确的!

相信错一个人,心痛的不是钱财的问题,
让我知道,人..原来可以这么假,
也可以伪装的很真。
为了一时想做大事,
为了一时想赚大钱,
做了这个后悔的决定,
没有了一笔钱,也害了朋友家人。
这个决定,让我无时无刻都在后悔,
也有着很多很多来不及的歉意。
想回到过去,不可能了,
对不起,也没有用啊。
我能做的,就是当是教训,
提醒自己,做人还是踏实较好,
一步一步往上爬,
才能真真的成功。

还有的是,做错了事,
很要面子的我,总是不肯认错,
其实每一次,我气到了妈,我都很想和她说对不起,
可是没有一次,我有亲口和她说..对不起。
我懂她的失望,我懂她的心痛,
可是我想说,我也是...
我妈时常和我说,我是她和我爸的期望,
最大的期望,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可是我都想和你们说,我知道,
我也想做到我能做到的。
相信我...我会做到,
尽我的能力,一步一步地,
让你们知道,你们的期盼,有天会实现。
我会加油。

下个月,开始去学英文了,
只想让自己更进步,
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不会那么快被淘汰。
学会了,或许在事业上有点改变,
或许会去别的国家做工,
提升自己,也可以有着比现在更高薪水的工作,
现在的..虽然也不会少,
可是,自己喜欢买东西,
供车,给家人..
真的没什么有得储蓄了,
但..都还没有什么决定,
不舍得这的朋友,更不舍得家人。
也有点不舍得这工作,所以,
还在考虑当中...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