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错的人!

今天终于开工了哦,休息了10天,
整个人都懒懒的,今天不舍得起身:P
可是没做工这几天,蛮闷的,
都是在家上网,和朋友喝茶,看戏,走街。
用很多钱尔...这个月真的,很穷啊!!!!
可是休息了,玩了,心情也放松很多,没那么紧,
没什么压力,感觉也蛮好的啦:)

昨晚..有位朋友的朋友生日,约了我一起去唱K..
我哦,没什么喜欢唱K的><难听尔,没办法:(
可是我give face他:PP wakakaka...
去到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蛮好啦,认识多几个朋友,没那么闷:)
和他们一起感觉蛮好呐,很搞笑尔他们,
一整晚都再笑,呵呵:)










其实这天都不开心的,感情事,她终于对我说,她对我没感觉,
不懂是否真的,我都尊重她想要的,也该放弃了吧...
她送我的歌,可能已经是暗示我了我,
她送我" 错的人 ",听了一次,不太喜欢,直到她对我说没感觉那一刻,
我觉得这首歌蛮有意思,昨晚唱K 狂唱这首歌,其实心一直痛,一直在伪装,
我不知我怎么了,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很有意义的歌词,我很喜欢。
过后,我没事了,我放弃了,
我接受你要的..
我第一次这么快就结束了我一段的感情。
可是啊,我希望你幸福,你的Mr.Rigth...
我做不到,有点责备自己,
我也很希望你下一个也是你对的人,
诚心祝福你..

最后还想对你说,我还是没有后悔爱过你,
没后悔和你一起过啊,
你对我说我们对爱情观念不一样,我接受这原因,
我们会是朋友,我答应你,
I Still Love You...My "WrongPeople"!!!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