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March 18, 2011

Singapore Travel

Woohoo...我终于回来了,
和家人去了4天新加坡和新山小小的旅行,
虽然很累哦,但..整个人都轻松了下来,
暂时放下工作,放下爱情,放下烦恼。

第一天,晚上11点多就飞着赶去新山了 :)
哇...眼睛都超累的,超想睡觉,
可是又想快点去到,没办法,顶着上 :PP
wakakaka...差不多5点多就到了,
去到找酒店哦,找到了就放下所有的行李,然后就找东西吃了:)
饿到爆呐,呵呵,
吃完了我们就进去新加坡了,
这一天去到都是到处去走走,陪家人走走,
因为之前有在这生活过,也到处玩过,所以也没什么特别感觉,
但陪着家人,有说有笑,一直骂来骂去的感觉,
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哦 :)
晚上我们去新山的city Square,
之前也是一直去的,没太大的改变,
呵呵,因为City Square 的简称叫 CS ,
一直提着这个名,也让我一直想着一个人,
她说她想我,不懂是不是真的,也值得开心 :)

可是我不开心,我知道有个人出事了,不懂到底是不是真的因为我,
我都很担心她,不管什么身份,我真的担心她,
你不要有事好吗?我会内疚,你可以过回你的生活的,
我也是...为了自己和家人朋友,不要这样对自己好吗?!

我可以很容易就放下一个人,可是我不会很快就爱上一个人,
曾经谈过很多次恋爱,有被伤害过,很痛的一次,
不再容易相信对方,可能我真的放不下,
所以每次都是因为信任不到而分手,对不起,
我可以喜欢很多的女生,可是我心真的只能爱着一个,
当我对她说我爱你那一刻,
我就真的认真对待这份感情了,
我也会把我能给她的快乐和幸福都交给她,
可是这一次的...她愿意吗?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