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December 3, 2010

最近生活=)

耶...我来咯,最近懒写东西 =P
在这说说最近的事咯,

嗯...昨天dear生日,因为工作关系,
只是陪了她一下,和她过了一个短暂的生日party,
送她蛋糕,送她背包,选了很久,想了很多天才买的,
不懂她喜不喜欢,和她在一起哪么久,
都不知道她喜欢什么,觉得有点失败,
只是一直问她要什么,
一直问她要去那里,
一直问她要吃什么,
一直说随便随便,她喜欢就好,
如果我是她,我会觉得这个男友,
没有主见,不体贴,不关心,
可是我只想...只想迁就她的一切,
只要我能力可以做到的,我都会为她做到,
这一句,我是不是有说到做到呢?^^

觉得自己真的不体贴,从来没有真真去了解你,
了解你喜欢吃的东西,
了解你喜欢去的地方,
了解你的心情,
了解你需要我怎么做!!!

对不起,dear,这次真的对着你说,I`m sorry,
是我不在乎你,不了解你的感受,
知道你很在乎我,知道你很爱着我,
知道你一直为我难过伤心,
其实。我心会痛,很痛。
真的~我在乎你,我也爱你。

工作方面呢,嗯~这个星期来了一个新人,
调到我的部门,老板交给我教他。
有点压力,觉得自己刚起步,刚掌握部门东西,
有点怕怕的感觉,怕辜负了老板的期望,
因为我一做,我就希望做到最好,
所以答应了,上个星期一直做工,回家做笔记,
planning,起步要教他什么先?
要他做些什么先,教他怎样跟着我们的方向做东西,
暂时到现在,我都满意自己的表现,也蛮满意那个新人,
因为他都在跟着我所说的,所做的东西跟着做,不错,
继续加油。
这个月,老板老板娘给了多RM100块给我,是鼓励我,
算是赞赏我,说这个月的pasta卖的很多,顾客都是说好吃,
也继续回来光顾,有些一个星期还来几次,吃了都有很满意的表情,
我很开心!不是钱的问题,是那种...我可以做到我能力范围以外的东西,
能将我所出的食物,怎样做到,
快,好吃,新鲜。
自己对食物很有要求,自己接受不到的,我都不会出给顾客吃,
我宁愿挨骂,也希望顾客吃到他们所想吃到的要求,
这就是我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这个月打算了,教会了新人基本的东西,
我会和老板说,我可以take care其他部门的东西了,
我可以慢慢了解,,慢慢再学会其他部门得东西,
在这再告诉自己,加油!你可以的!Civic , audi , BMW ,什么车,什么屋都好,
真的 On The WaY 了!!!!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