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0.12.2010



这一天,我们开始了,
很多犹豫,很多问题,
在我心中...
怕是因为自己再伤害多一位女生。

刚认识她,刚和她相处,
可是感觉我却很在乎她,很想去了解她,
想给她快乐,给她安全感,给她依靠。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对爱情的新体验,原来感觉真的要来就来,
以前我觉得,没有足够的了解,没有足够的时间,
是没可能就爱上一个人,
是你改变了我,
即使认识很久,相恋很久,也不一定会爱,去爱。
没有后悔和你开始,也不想有不开心的收场,
我懂,我能给你一切,就是给不到你时间,
陪你的时间。
不能像普通的男生这样,
一直关心你,一直担心你,
一直在乎你,一直信息你。
可是相信我,这些东西,我都会做,
在我的心每分每秒都在做,
我都会为你做。

很多东西,不会用语言中表达给你听,
但,相信我,你没有选错,
我没有利用你,我没有骗你。
我真的喜欢你,才和你一起的,
我很开心,和你一起,原谅我工作时候,
丢下你一个人,可是你都在我脑海中,
一直想着你,一直想着你...

最后,谢谢大家的祝福,我没可能可以有时间一个一个谢谢啦,
呵呵,在这一次过咯,谢谢你们=)
还有大家的问题,是这么突然的?是你女友吗?是认真的吗?
我也在这答:是啊,她是我女友,认真的,她是我现在爱的女人,
谁欺负她,骂她,就是欺负我,骂我,和我过不去啊,我爱我的女人=)

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也是生命中很美丽的东西,
渐渐的,我真的要学会珍惜。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