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Break..

和你再次分开了,感觉却没有伤心难过,
因为和你一起感觉很压力,
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当然你也没有,所以大家一开始在一起,
就是错误的决定,你有你要求,你有你的想法,
可是...我呢?
算吧,我们就到此结束,你没欠我,我也没欠你了,
我还是会祝你幸福,After...The End!!!

和你分的那一刻,我心情有点down的,不是因为和你分开,
是因为我觉得我还有亏欠于你,可能你对我的感情很深,
可是,我都感觉不到,真的...
你只会为你自己的立场为你自己想东西,可能还是自己不了解你吧。
算了算了...昨晚收到2份迟来的礼物,
2个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当然也是我以前爱过的女生。
可是都是没可能了的...都是我刻骨铭心的。

令我难忘的是一个傻婆,她是乌龟妹=)
她昨晚陪我喝茶,送我一个很特别的礼物,
是我今生最特别的礼物,是两只小乌龟。
她还对我说...
"四年前乌龟妹跟乌龟佬诞生了。那时我们还是16岁吧!你借微笑pasta给我看。从此我们就以乌龟相称~哈哈。。。看过你的blog~觉得你长大了,成熟了,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不管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听说,龟是长寿的动物。送乌龟给你不只是怀念以前读书开心的时候,更是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够好像乌龟一样长寿。嘻嘻^^pasta我就不会弄啦!乌龟歌还会唱~不过乌龟歌只能在不开心的时候唱。所以礼物就只有两只“小不点”啦!是一男一女的= =可是我忘了是哪一只!哈哈~随便啦!好好照顾哦!以后他就是你的家的一员了^^生日快乐~~ "

这一刻,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眼睛也湿湿的,
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们,就像照顾你一样,如果将来你有什么事的话,
记得想起我,我一定帮你。
你每次就是那么喜欢给我惊喜,搞到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