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Genting=)

前2天,拿假期和dear 和 friend去云顶玩,
去到那,很久没试过那么冷,很不习惯,冷到一直发抖,
很怀念云顶,也很久没来了,工作的关系,
一直都忙,没时间拿到假期,
就算现在拿一天假期,回到去一定有很多东西要follow回的,
也是做到傻咯@@
可是答应了朋友很多次,每次都放他们飞机,觉得很不好意思了,
刚好dear又生日,没什么陪到她过生日,所以就没办法,
要抽空去咯,其实我自己也想relax一下很久了=)
去2天1夜,去到就立刻进场玩了,蛮多雾的,所以超级冷==
全部东西都有玩,玩到冲水机那part,我就dulan...
超级多人玩,等到我傻得咯,等了超不多半小时多点,
到我们了,一冲水的时候,冲到我满脸满身满脚都湿了,
diu...有够失礼的咯,人就一直看,就一直笑,自己就冷到hai latt=(((
我永远记得咯,下次不玩了==

玩了都是走走街,找东西吃之类的,
冷的关系,一直都饿,一直找东西吃,
在云顶2天而已,用了超不多Rm500.
哇~真的够力的咯,真的花钱容易赚钱难,
这个月又要省吃省用了==

今天很开心,有位刚认识的朋友,
他在新加坡做工的,今天来我做工的地方试试,
他给我的comment是不错,他点Pasta Carbonara,
颜色,材料配合到很完美,
味道不错,也很美。
他还赞我是个有天分的厨师,前途一定很好,
可是那一刻,我就是想到我的Chef...
我很谢谢他给了我很多机会,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虽然在这工作压力真的很大,很辛苦,
需要很大的责任心,上进心,
可是这都是可以让我成长的东西,让我的前途真的可以很光明,
所以,在这一刻,我真的没有后悔自己选择了这间公司工作,
希望以后可以凭自己的能力,做到更好,
我会更专注,更研究出不同更好的口味,帮自己,帮公司,
更上一层楼,做到做好...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