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简单的快乐

Yeahhh...终于过完了我20岁的生日,
今年很特别,很感动,
家人,朋友,老板,dear的礼物,
也帮我庆祝,真的很开心,也很惊喜,
尤其dear,真的很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很高兴我还是和你在一起。

今年,不平凡,最不爽的是....
吃蛋糕吃到我傻=p
一整天都吃蛋糕,有公司的,有朋友的,
也要dear的,但...还是乖乖吃完,
因为大家的心意,我感觉到,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想谢谢你们!

生日愿望,还是dear了解我,他祝我事业步步高升,
Jeng!这是我愿望之一哦。
我希望今年,
1,我还是健健康康。
2,家人朋友一直陪伴着我。
3,事业更上一层楼。
4,dear永远在我身边,不会再离开我。

哇~我好像很贪心下,呵呵,我不管哦,我就是那么野蛮^^
其实,开心对我来说真的很简单,
我爱快乐,我会快乐,
为了自己,为了爱我的人,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