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的小时候

这个夜晚,突然想起我的小时候,
蛮多回忆的,JEng ahhh....
想起都觉得很好笑,很甜蜜。

我的小时候,家里很穷,只有Dad一个人做工养家,
工钱不多,负担很大。

想起:久久才去一次吃KFC,
而且还是要很幸运的中了马票,
不然真的几个月才去一次==

想起:爸妈全部希望都在我身上,
每晚八点钟就要闷在房间一直读书,
要早睡早起,没得出街玩。

想起:很小的时候,做过几次很离谱的错事,
被爸妈丢弃,赶出家门,
现在我知道当时的他们会比我更加心痛,
更加难过,所以最后我都会倒杯茶,
跪着向爸妈认错,他们也会掉眼泪,
当然....Me too=(

想起很多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都很怀念,现在的我们,
不算有钱,但也不错,
不愁吃,不愁住,
爸也不用再愁做,
让我试着担起这个家,
让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吃KFC,
让我再加油给你们物质上的享受,
让我把快乐继续呆给你们...
MuackzzzzZ^^

睡不着哦,今天休息,蛮累的,
一大早起身去了安顺买礼物送给我的老板,
不错的礼物,我也蛮喜欢,希望他会很喜欢,
是什么来的?先卖个关子吧=p

还有件事啊,一直找着补修英文班都找不到,
我很想加强我的英文丫,超差的==
我想找到个可以配合到我休息时间的英文班,
如果在Ipoh的朋友知道哪里有的话,
可以麻烦你们通知我一下哦,谢谢呐=)

我要再Update自己啊,
加油加油,自我增值BoooMMMMMMXD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