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喜欢你,我的不能说的秘密。

你,是我心里不能说的秘密,
end 年前的事情,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还是不清楚,
还是不了解,还是在逃避。
一辈子面对感情的东西,都是在逃避><

你我算不算在一起过?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一直是想你的,
但不是忘不了你。
你我一直都是保持很暧昧的关系,
别人都说我们是对情侣,
到现在都是...
今年你的生日,给了很大的惊喜给你,
你说你很高兴,那时答应自己一定要再次和你告白,
想对你说我们可以在一起吗?给个机会我。
可是面对你,还是说不出口了,
那时...还没和Yang一起,由于我的懦弱,
我放弃你了,做朋友。

现在我和yang分开了,打动我的还是你,只有你。
和你在一起,你都是一直找话题无聊,我喜欢这样的你,
你和我都喜欢同样的东西,喜欢做同样的事,
可是...一直都不敢问你,你喜欢我吗?
你送我的东西,我一直都好好keep着,
很珍惜,不开心的时候,拿出来看,都会在傻笑...
你和我说过的话,每一句我都还记得,
你在我心里,到底是什么角色?我真的不懂,
你对我有多重要?也不懂,
但我知道,如果你有天你说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我会立刻答应说,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
我会用心去爱你。
承认没有疯狂的追求过你,没有真正的答案,
一直都是矛盾中。
所以我决定了,在你明年的生日,会在某个地方,
对着所有人,认真的对你告白,让所有人知道,
不再对感情敷衍,不再逃避。
我会给你一个更大的惊喜的生日,
我要看到你更灿烂的笑容...
我喜欢你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