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7/09/2010

今天休息,睡到2点多才起身,
还是感觉很累哦,
因为,星期六星期日,公司都比较多人,
所以很忙,都是早去迟回,
工作虽然多,但却给我很大的满足感,
年轻不努力,等几时才努力呢?
所以...博到尽weeeeXD

昨晚在公司有个小小的party,
是补回中秋节的,中秋节那天比较忙,没有庆祝到,
所以延迟到昨晚。
和同事一起狂颠,狂喝,woohoooXD
但有control,没有喝醉,有点wing而已,
所以很好睡=P
我们有放孔明灯,所有人都写上自己的愿望,
到我了...我写了很简单的一句,
“更上一层楼”。
老板娘立刻问我,你不是写“我要Civic”的咩?
我就答她,这我一定能拥有的到的,所以不要写,
写那些比较难实现的,呵呵,
所以说...civic, wait me,i`m comingXDD

最后,昨天Dad n mom去看新起的房子,
妈咪看了很喜欢,但很可惜,都卖完了,
因为我打算着想买屋子,所以现在都在计划当中,
昨天看的那些,RM280,000++,贵的咯,但很漂亮,
发展商都帮我们计了,如果给RM30,000头期,分40年来供,
每个月都需要Rm1,000,是有点困难啦,
所以,现在要更努力,我要加薪加薪啊><~`~ ~
现在供车,如果再供屋子,真的要更省钱了,
haiz...没有多余的钱用,省钱INggggggGGG==

Then...今天还是很想念她的声音,特别的声音,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想见你一面。S/L Muackzzzz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