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Touching

最近看完一套连续剧,摘心之旅。
棒的咯,超级感动,
给我感觉呢,这套戏是描述着亲情的,
给我很多的感触。

前天中秋节,想和家人一起庆祝,
但...妈咪生病了,
本来打算改来今天的,但,妈咪还是还没好。
呜...担心她,希望她明天就快快好起来啊,
明天下午放工买Mcd Mcfully 给她吃,给她开心下^^
突然间,我很想去珍惜我家人的一切。
只有他们不会背叛我,不会加害于我,
只有他们才可以得到我的信赖。

承认之前不太在乎他们,一直在乎自己,
在乎自已的一切而已。
后悔,我知道,现在不珍惜,可能下一刻,
就没有机会了,我爱他们,
真的爱他们。
我会用我以后的时间报答于他们。有谁敢欺负他们,
我会用我最大的能力去奉还给那个人。
我发誓!

尤其我妈咪,很为我,想我更出息,
不求我有钱,但都要出人头地,
我会的,我现在说。
我会完成你所要我完成的东西,
我要努力再往上爬,我要升职加薪,
我要给我家人日子再过好一点,
我要我Daddy退休,
我要担起这头家,
不要你们再伤脑经了,
所以,要更努力,
为了你们,我会更努力。

在这里和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虽然延迟了^^
因为前2天不得空啊,不好意思哦,
祝大家和家人都是快快乐乐的,
知直到永远哦。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家人,
I`m only mind my parent...
月圆人团圆。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