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心里的话==

最近才真真发现自己,
对任何事情都很不take care...
无论是在家人,感情,工作方面上,
甚至对自己都很不take care.

家人。
觉得有事才想到他们,
我dad,我Mum...
其实我是很爱他们的,
也很想做个听话的孩子,
前几天,做了一件也让我很后悔的事,
我妈讲起我前女友,和她大吵一番,
还很过分的骂了她一句,你的“嗨”!
她哭了...我很讨厌自己,时常讲错话hurt到她,
对不起,Mum...

工作。
今天给老板说,
我不take care我的工作,
给他说一说,一整天都很moody,
完全没mood了。
没回所有朋友的信息,在这和大家说声对不起。
其实...我是很努力的在做了,
可是~我到底有没有真真在乎呢?
我想我可以做的更好,更用心去做,
我不能再依赖任何人了,现在不同以前,
我要习惯了,我要改变!
我不会再给你说同样的错误了,
I`m promise...i saying !

感情。
最烦的一件事,
很努力的在忘记你,
最近很多女生都有交往的机会,
可是全部都没有feel的,
我要的女友,是要真的懂得关心我,
安慰我,替我加油。
不需要很美丽,
其实我的要求真的不高的咯><
这几天都时常clubbing,有认识几个不认识的,
她们都一直约我跳舞之类的,
说我很害羞,我偷笑...其实我不害羞的咯,
只是有很多认识的人,给她们看到了,
怕乱说话,说我乱乱搭讪其它女生就不好了。
如果认识的,我可是很颠的咯XDD
昨晚...和一个曾经很在乎的人一起。
她~我不说她名了,她是我用了最大心机狂追过的女生,
也是我最刻骨铭心的一个。
到现在我都是忘不了她,可是只是忘不了啦,
答应过自己,她只是我心里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她给我的礼物,都是我最喜欢的,
和她喜欢同样的东西,
和她一起完全没有烦恼,
现在和她,只想是朋友关系,
昨晚超多人问我是不是我女友,
我笑一笑,是啊,美不美?
呵呵,保持很暧昧的关系,
暂时的我,还是喜欢着你,
可是...只能说,我不敢再面对你了,
1秒也怕,我真的一句话也开不了口,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希望你幸福,
真心的!
你给我的回忆都留着给我,好吗?
快乐的开始还是悲伤的结束。
你~也是我第二个有着遗憾的感情。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