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Fly Life-

Upload我的Blog咯,
谈谈最近的事情。

首先,感情事。
最近和你都是拖拖拉拉的,
明明都是分开了,
都好像放不下这样,
你说我是两个性格的人,
我真的很不清楚,其实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所以我想告诉你,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我真的不会向你表现我怎样去爱你,
以后,我看见你我不会再逃避的,
我会和你打招呼,我们会是很好的麻吉。
你继续你的生活吧,
我知道自己是不适合你的,
你也不适合我。
大家都知道,只是被放不下蒙蔽着自己而已。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这次我真的是写给你的。
感情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工作。
刚放工,刚和老板老板娘开完会。
这个月加工钱给我了,开心。
可是,我却是失望的,
这个月升不到值,在某些部分还是做不到100分。
如果做到了,工钱会再加。
给了自己一个目标,我要再下个月前做到比100分更好。
我要比现在更努力,
老板娘说,付出多少,收获就是多少。
我赞同,在工作方面而已,感情方面?一点都没有,
傻傻的付出,只有得到无谓的不信任,讨厌!
她还对我说,只要我肯努力,
CIVIC on the wayXDDD

感情失意,工作总算有点得意,
要加油加油,
专心投入工作。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