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ugust 3, 2010

2/08/2010

星期一休息,和一家人去安顺走走,
来到安顺,蛮乡村化的城市,不错。
其实这次来安顺目的是shopping,
因为这的衣服真的超级便宜的咯,
我们全部都买了很多很多,
这个月又要穷死了啦,呜><~~~
在安顺吃海鲜,叫了很多东西,
付钱的时候都以为差不多3百块的,
哪知道才差不多2百,哇晒,真的便宜到爆的咯,
在这介绍一下,我们PERAK州的...安顺。

这几天都在和Dad和Mum商量着明年买屋子的东西,
妈咪劝我说,车自己买了一辆就够了,不要时常换,
浪费,还是买屋子比较好。
我都想了很久,都是决定了,暂时放弃了换车的想法,
等我家附近的新屋子建好我就和家人去谈买屋子的东西了,
很期待啊~很开心自己有机会拥有自己的屋子,
让我家人们都住得比较舒服些,
让我有着满满的责任感和满足感。

其实我觉得家人才是我首要关注的东西,
他们才是永远不会出卖我,永远都是站在我身边的人,
爱情?我是想珍惜,可是...有时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这几天,我都反复在想,我很想开口对你说...
“给个机会大家好吗?给个机会大家重新了解,重新开始好吗?”
但...我就是开不了口,
所以我选择放弃了,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家人都一直认为我是因为一个女生而对你的感情变淡了,
可是我敢说,不是!
我爱的人只有你。
可是,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你,
我需要一个会关心我的你,
我需要一个会问候我的你,
我需要一个会安慰我的你。

你说,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看回之前的信息,我知道...
一切都是白费了的,我对你好,
你就觉得我对别人也一样好。
可是,你却不知道,你和别人一点也不同,
我不会面对你表达我有多爱你,我懂...
我不会给你想要的感动,我也懂...
我爱你,这我更懂...
既然你都做不出决定,让我做这个决定吧。

缘分让我们相见,相识,在相爱,也会让我们分开。
一切我知道都到了尽头,我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回想我们开始第一天,呵呵~真的很感动,
你给我的信息,都是让我刻骨铭心的。
可是,天安排了的东西,没人可以改变得了的,
我祝福你,你会遇到更好的,
我会一直爱着你,让我一个人独自爱着你吧,
不需要一起,只想回想着我们以前种种的回忆,
我们的故事...让它过去吧。

睡不着,舍不得,知道说了的话收不回了,
我懂我想要的东西,我要加油在我的事业,
我要更上一层楼,
爱情会是我的阻碍,
我得放弃,可是没有人知道,我现在比谁都更心痛!
我懂去爱一个人的感觉了,很谢谢你。
请容许我再对你说声,佩桦,我爱你。

The End...By 5_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