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April 20, 2012

"Snow" story.

这几天,有着不一样的生活,
在我世界里突然出现多一个蛮重要的人,
她会是我在忙的时间都会想起的人,
我会怕迟回复她信息,
我会怕迟到要她等,
我会怕我闷到她,
我会怕她和我一起的时候她会不开心,
我..care着她...

虽然她从美国短短回来的几天,
我很开心,当我看到她的信息,
很Sweet..很warm...
我多久没这样和一个女生这样信息了,
我也不懂了,
她就这样给了我短短的开心回忆,
明天,她就要回去美国了,
心中有着满满的不舍,
可是我能做的,就是在她还在大马的时候,
满足她所想要的,尽一切能力让她更开心:)
我当她是什么?她是什么身份?
我也不懂哦,我只随我的感觉去做..

我拿了半天假期,和她约会一天,
陪她去买动漫,是我第一次陪女生去买动漫,
陪她唱K..她想要唱,她一直用搞怪的声音来唱,
笑死我,可是她认真唱的时候,她的声音很Sweet..
很动听,她也唱着我所点的歌,我真的很喜欢她那把声音,
尤其她叫我起床的时候..:$
陪她到我公司度过我们第一次的烛光晚餐,
是我精心设计的环境和料理,我真的希望她会开心,惊喜和喜欢...:)

最后送你的那份小小礼物和卡片,虽然不是花太多的时间去写和买,
可是一切一切,都是我对你的心意,你收到了吗?
我认真的说,在那..自己Take care哦,不开心时候,告诉我,我都会在,
我一直都会想你,想起你,我都会笑,你也是,你也要,知道吗?
最后~谢谢你的那张照片,我很喜欢,谢谢你 <3

The End...By MrFly

2 comments:

  1. 其实我现在一直都在笑,平时只有我看你的blog,然后偶尔comment下,如今自己竟然会出现在你的日记里~哈哈~开心到要飞了~
    你迟回复信息没关系,我一样会等你回复我。
    你迟到要我等没关系,我一样会耐心得等待,知道你忙嘛~
    其实真的很感谢也很感动你为我制造的一切,真的真的很喜欢...!
    还有那花花...不给带上飞机啦(T__T)呜呜~
    其实horr,我也怕我自己会闷到你啦~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这么一个笨拙又爱搞怪的女生啦~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傻瓜,那花我想种在你心里,不会谢掉,
    还有真的不用客气,你开心,我就开心:$
    我就是那么怀念着那么爱搞怪的Snow...<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