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无标题。Quetion Mark?

突然就想写部落,就写写心情,
从朋友口中知道,原来不是不认识我的人才认为我是个花心的人,
认识我的人,朋友们都那么认为,
我几时换女友,追着谁,现在女友是谁,?
都是她们口中的话题,
以前是,现在也是。
每次被数着有多少个女友的时候,正常反应都会开心吗?
可是我却感到很尴尬,一直换女友是因为一起了才发现不适合,
还是因为吵架无法再相处下去?
还是真的自己的心不够坚定,花心?才一直有第3者的出现?
她们有时都用着蛮讽刺的言语和我说,
几乎全部我的同学啊,朋友啊,都有和我一起过,
都有被我追过,数都数不完,
可是我心还是很倔强地告诉自己,我并不是那样的:(
是我真的这样?还是我一直不敢承认,不愿承认,不要承认我就是那样的人?!
在我的心有时都会有着这些很多的问题,一直都逃避不想去想,
真的想一直保持现在这样的生活,不用顾忌一切的和女生朋友聊天,
不用顾虑到之间的话题,
不用怕和谁搞着暧昧,
如果还是有个问题遇到我,我心到底真的爱着谁?
我只能冷笑一下,答...我有个爱的人,
可是现在还不是爱人,或许以后也不是,
现在一定不会是,也暂时不想要,
21岁了,我一定要更努力在我的事业上,
也更努力迈向我4年后的那个梦想,这也是我心里第一要完成的事,
爱情的,缘分的,来到我不会拒绝,不会抗拒,
可是我也不会想要保留,挽留,
如果来到了,也坚持要走,
我都会放手...

The End...By Mr Fly

4 comments:

  1. O(∩_∩)O哈! 我来咯~^^ 很久沒來看你的blog了~
    um...其實hor,起初你跟我姐妹分手之後又很快的跟另一女生一起的時候,我的確有覺得你很花心喔。也許,有時候我們都不懂自己渴望著的愛情是怎麼樣的吧~ 花心,你并沒有啊。只是比平常人都比較快放下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在愛情里,你都很專一呀,你并沒有一腳踏兩船吖~不是嗎? 其實喔,我覺得...也許你對她們的感覺只是像很要好的好朋友的感覺,并不是真的很愛很愛的那個。也許做好朋友,比起做情人還好吧...至少不用面對一些不必要去面對的事情。
    um...提醒你一些事情喔~ 我知道這世上還是有一見鍾情這回事,但是...比起一見鍾情或覺得對對方有好感,還是日久生情比較好。一見鍾情只是當時對對方的好感,自己并不瞭解對方,對方也并不瞭解自己,日子久了相處久了,才發覺...其實對方并不是自己追求的幸福,而卻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在那段愛身上,然後最後還是搞到大家不開心而分手收場,這場很好嗎? 大家都很難受吧,就算見了面也會面左左,朋友都做不成。
    fly...加油↖(^ω^)↗ 雖然我并不是你的誰,更不是你的好朋友,但是還是會挺你,支持你,替你在不管事業上還是愛情都加油~! 哈哈

    ReplyDelete
  2. ThaM: 看到你留言了,你每次留言都说出我想说的话的,
    可是我真的很谢谢你,你不是我好友,或许你是我最忠实的听众,你哦~要一直这样给点意见我,让我有时真的做不到决定是看看你说的话,
    或许真的帮到我哦,再一次的...谢谢你:D

    ReplyDelete
  3. 好爱喔~你~怎么那么自恋呀你~哈哈~
    你以为你是小小明星喔?我才不是你的忠实听众呢~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也许全世界都能够误会你,但我相信你一定希望只有“她”不能够不懂你。
    所以...加油! 啊..还有~不用说谢谢那么客气啦~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