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世界未末日:D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水灾啊,地泵啊之类的,
仿佛就快世界末日,
如果以前,我会想...没关系啊~全世界人一起死掉,
全部东西一起毁灭,没什么大不了啊..
可是现在却很怕明年2012真的会带来世界末日,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到,
还有些梦想还没实现到,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死掉...

人定胜天,我一直坚信着的信念。

我还没开到我理想中想要的餐厅,
一直和家人,朋友,
还有一个人说过,承诺过4年后的一间餐厅...

我还没鼓着勇气,当面亲口开口对她说,
经历了那么多,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单身,不能说完全为了你,
也不是没有遇到更好地,只是心一直想在某一天,
无愧的对着自己说,我心一直爱着的只有你,
不管之间,有着多少的第3者,有过多少的恋情,
都不要计较,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
只要你爱我,我们就在一起,好吗?
多么想亲口说出的一句话,多么难开口的一句话...
还是得暂时收在心里...
说了...可能因为尴尬,连朋友都做不成,
或许现在的我们,才是最好的:D

我还没真的亲手把幸福送给我家人,
让他们真的不用再烦任何事,所有事都交给我烦,
让他们无忧无虑的,每天和我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
这~都是我最想要的...每天一起笑,
一起经历人生每一页,每一分,每一秒。

2012,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所有的故事都得走到尽头,
我还是不会退缩,送出我的关心,再一次告诉大家,
世界未末日,人生或许有着很多的遗憾,
可是开心过着的每一天,珍惜现在的所有,
世界末日,又算什么了?
快乐...还是出现,
幸福...还是存在。

The End...By Mr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